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又一条徽派风格“民俗示范街”即将亮相全城

  发布日期:2018-03-14 08:36:26   来源:桂园街道办事处、林州播报   我有话说
       桂园街道围绕生态建设这一核心,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为目标,拉开升级改造兴林路“民俗示范街”的帷幕。

该工程位于兴林路东段,为我市百城提质重点工程。全长1200余米,共涉及83户门店,升级改造工作将于 3 月底全面完成。建成后的“民俗示范街”将延续隆虑巷的徽派风格,以白墙灰瓦为主,融入历史文化元素,成为民俗与文化并举的特色一条街。

为按时按质完成升级改造任务,确保高标准打造“民俗示范街”。街道召开专项社会升级改造工作部署会,部署了工作方案及整治重点,成立了3个专项工作组,按照商户摸底情况倒排工期、制定工作台账,每日汇报工作进展情况。(桂园街道办事处、林州播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