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开展3-12青春绿动 助力脱贫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2 17:14:32   来源:美好桂林幸福家   我有话说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共青团林州市委到桂林镇河西村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桂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上举,共青团林州市委书记郭海芳、副书记王科峰出席了活动。



在河西村植树现场,市国税局、工商质监局、公路管理局、消防总队、四中、小红帽等11支志愿服务队的10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植树。大家一起克服山区交通不便、缺水等不利因素,想办法从淅河取水,所有人三五一组,扶苗、填土、浇水互相配合,干得热火朝天,很是默契。短短两个多小时,1000余棵品种李树苗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中昂首挺立,为这片空地平添了几分初春的韵味。

据了解,此次义务植树共栽植近1000余棵李树苗。不仅为桂林河西村增添了一抹绿色,改善了河西村生态环境,更有效地助推了河西村的产业发展,为该村群众脱贫致富再添有力臂助。(美好桂林幸福家)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