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大动作,将建设10个停车场、10个游园、50个公厕

  发布日期:2018-03-09 18:20:21   来源:林州播报   我有话说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针对群众停车难、游园缺、如厕难的问题,今年,我市城市建设将在“精细化”上下功夫,打造10个停车场、10个游园、50个公厕,给咱老百姓带来更多的福利,咱林州的宜居度宜业度宜游度将进一步大幅度提升。

停车场10个。分别是:五中对面绿地北停车场(车位拟151个)、青云梯下停车场(车位拟146个)、义乌南街停车场(车位拟157个)、旅游环线沿线新建2个停车场(车位拟260个)、菜市场对面停车场(车位拟151个)、体育场门口停车场(车位拟115个)、香格里拉停车场(车位拟85个)、交警队对面停车场(车位拟94个)、庙前街停车场(车位拟85个)。

游园10个。分别是:竹雨游园、交警队对面游园、龙头山游园、祥和苑南侧游园、田西峪游园、庙前街南侧游园、五中对面游园、龙安街西侧游园、党校绿地(提升)、桃园艺境东游园(提升)。这些游园将全面铺设广场、园路,安置健身器材、坐凳,栽植雪松、大叶女贞、法桐、银杏、柳树等不同树种。其中竹雨游园、交警队对面游园内设计堆叠微地形景观。4月份全部动工,竣工时间上除五中对面游园规划5月份外,其他规划年底竣工。

公厕50个。这个数目太多,地址不再细说啦。预计4月份动工,11月份竣工。大家随后在生活中可以慢慢感受这种变化。

据悉,2018年是咱林州市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攻坚年,咱市坚持“大棚改”引领“大城建”,重点推进道路、绿化、棚改等项目49个,总投资337亿元,努力为群众建设更加宜居的美丽林州。(林州播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