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监控拍下 男子顺手盗窃他人渔具

  发布日期:2018-03-09 18:18:35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同是钓鱼爱好者,看到别人的渔具不错,在羡慕同时可千万别心生歹念;近日,在林州市横水镇发生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三名钓鱼爱好者看到别人的渔具如此精致,顺手将其盗走。

2月25日18时许,林州市公安局接到受害人杨某某报警称:其在林州市横水镇某村的鱼塘内钓鱼时,汽车后备箱内渔具包被盗,包内装有七、八根鱼竿、一个打窝器、一个炮台支架,共价值3290元左右。接到报警后,民警通过对受害人杨某某详细询问得知,2月25日下午15时左右,杨某某驾驶小型轿车到横水镇某水库钓鱼,把车停放在鱼塘水库旁的大戏台前。15时30分左右,杨某某到车内取东西,取完东西后随手将车门一关便转身继续去钓鱼。等到杨某某再次回到车内时,车内的渔具包不见了。

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的视频监控发现,3名嫌疑人径直走到杨某某的汽车前,观察四周无人后,盗走车内的渔具,紧接着3名嫌疑人驾驶一辆银白色的面包车离开鱼塘,向西逃离。经过警方的严密调查和对监控视频的分析研判得知,其中一名嫌疑人住在曲山村的某小区内,横水派出所的民警经过近2个小时的蹲点守候,成功将嫌疑人黄某成抓获。根据黄某成的交待,民警又将与其住同一单元居住的王某龙和在附近租房居住的刘某红成功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刘某红、王某龙、黄某成对其盗窃车内财物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2月25日,刘某红,王某龙,黄某成三人结伴到横水镇某鱼塘钓鱼。三人准备开车离开时发现,在其汽车不远处的杨某某汽车后备箱没有关好,装在渔具包内的鱼竿也伸出车外一截;三人看到杨某某的渔具如此精致,便心生邪念,将渔具盗走。目前,三人已经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