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桃园大道安置小区今日开工

  发布日期:2018-03-09 18:16:13   来源:振林之声   我有话说
       3月9日上午,林州市桃园大道升级改造馨园名居安置小区开工仪式在振林隆重举行。市领导杨卫东、刘建勇、栗彦林、程水义、文先福及振林街道、黄华镇、住建局、城投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项目施工方代表出席开工仪式。



桃园大道升级改造项目涉及振林街道南关、李庄、刘家街三个行政村,共需拆迁房屋791户,涉及拆迁面积16万平米,其中馨园名居小区总投资3.6亿元,占地158亩,涉及民宅95户,企业、养殖场12家、共建设安置房1000套12.5万平米。目前已完成征地、移坟及企业养殖场拆迁工作,95户民房已完成丈量、公示,现已正式进入开工阶段。

馨园名居开工仪式,既是打响桃园大道升级改造项目攻坚战的冲锋号,也是对拆迁改造政策的再宣传再发动,振林街道将以本次开工仪式为契机,争分夺秒,大干快干抓落实,确保项目早见成效。(振林之声)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