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临淇清理违章广告牌匾不手软

  发布日期:2018-03-09 18:11:10   来源:醉美临淇   我有话说
       为积极配合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和推进我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展,临淇镇组织镇城建办、新农办、各区线干部,利用3月7日、8日两天时间集中对辖区内,尤其是主次干道两侧广告牌匾破损、松动,工地围挡、外围广告布破损等既影响美观又存在安全隐患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排查和集中治理。

本次拆除行动共出动人员40余人次,车辆4辆,对主次干道两侧进行集中清理,共清理破损广告牌匾、私搭乱挂条幅、违法占道的移动广告箱、围挡等400余处,并对沿街、沿路商户进行告之、劝导,告诫他们不得占道摆放广告箱、对已经损坏的广告牌匾要及时主动清理、修复、加固或更换,排除安全隐患。


经过这次集中行动,全镇主干道两侧广告牌匾私搭乱挂等现象已有了明显的改观。下一步,镇政府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对影响环境形象的行为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充分运用网格化管理机制,将责任落实到人,以促进全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醉美临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