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曝光:林州红旗渠大道多名行人闯红灯

  发布日期:2018-03-06 08:00:43   来源:林州播报   我有话说
      遵守交通安全是保障生命的第一要务,任何事都不能麻痹大意,抢时间过马路,随意不按交通行驶。看起来是小事,往往忽略的就是一瞬间。小编真诚希望我市广大市民养成习惯,虽然规矩约束一点,安全才是人生最重要的大事。

3月3日16:21,长安中路人民公园东门附近,一辆轿车随意在路边停放。(张先生)

3月3日17:54,紫云街与政西路交叉口,三名行人闯红灯。(王女士)

3月2日21:39,红旗渠大道与长安路交叉口,多名行人闯红灯。(王女士)

3月3日18时许,太行路与长春大道交叉口,一男子闯红灯过马路。(侯女士)


 

3月3日18时10分,太行路北段中医院附近,一辆白色轿车停在人行道上。(程先生)

照片要求:

1、照片须有违法时间(精确到分)、清楚的违法地点和能显示周边环境(包括标志、标线)的违法行为;

2、不少于两张(前面照和后面照)的违法照片。

可发到邮箱:xinwenzhongxin001@126.com

你的交通违法陋习,小心被抓拍曝光哦!(林州播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