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红旗渠景区与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一起描绘旅游业壮美图画

  发布日期:2018-03-05 18:57:37   来源:情系红旗渠   我有话说
 

3月3日,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与红旗渠风景区友好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呀诺达景区顺利举行。

双方本着发挥各自“一绿一红”资源优势、实现“红情绿意”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前期良好的交流合作基础上,缔结为友好景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呀诺达景区凭借一流的绿色生态旅游资源,在高标准规划、高水准建设、高效能管理的企业发展下,成为海南引领绿色生态休闲游的龙头产品,也成为旅游目的地开发与景区经营管理的一面旗帜。

河南林州红旗渠风景区依托于红旗渠精神和太行山风光,近年来致力于打造“红色游”、“研学游”、“人文与山水游”多元化旅游品牌,是国内红色旅游和研学旅游的标杆景区。

两景区在绿色生态休闲游和红色教育文化游方面各有优势,在与红旗渠风景区签署友好合作框架协议后,呀诺达景区将继续深化与红旗渠景区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广设交流渠道分享呀诺达管理智慧和方案,共同谋划景区未来发展方向。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常务副总经理聂世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签约是“红情绿意”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的一次牵手,在双方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各自发挥“一绿一红”、“一南一北”资源区位优势下,“南国绿首缔结北国红魁”定能结出硕果。

“通过此行,我们与呀诺达进一步加强了合作与交流,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将通过资源共享、互相宣传形成大传播之势,共同启动横跨中国南北两地的品牌互动,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兄弟之盟。”红旗渠风景区总经理林永艺也在签约仪式上发言说道。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呀诺达景区将开发建设以来积累成熟的景区管理经验再次输出,是继与江苏桠溪国际慢城、北京春光地产等品牌进行成功合作之后,再度开启的景区管理和服务输出运营模式。

双方坚信通过共享双方经营及管理经验,以资源为基本,以管理为手段,能够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合作共赢的局面。

据了解,此次签约仪式启动前,红旗渠风景区管理层人员及员工共23人已分批深入呀诺达景区各岗位,以一线员工身份加入呀诺达景区交流学习近三个月。

参与呀诺达企业文化、军事训练、规章制度、服务礼仪、安全知识、职业规划等课程培训,学习其标准化服务流程与景区管理理念,并在签约仪式当天进行了结业总结交流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