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对父母闹矛盾 姐弟俩被弃派出所

  发布日期:2018-03-04 11:31:44   来源:魅力桂圆   我有话说
               “爸爸,妈妈,你们在哪儿,快接我们回家吧……”3月1日,一对姐弟被遗弃在桂园派出所。

  派出所了解情况后,立即向桂园办事处汇报说:“姐弟俩个被遗弃在派出所,联系不到其父母,不知该怎么办。”接到汇报后,桂园办事处高度重视,迅速安排相关科室介入处理。

  街、村两级干部及派出所工作人员多方查找均无法联系到其父母,找到其远方亲戚也因久不来往不愿照看,只能再次与相关部门沟通,但因不符合救助收容条件,拒绝收留。

  春节刚过,屋外依然寒冷,没有食物,没有收容之所,姐弟俩个是要挨饿受冻的啊!

  桂园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听说后积极协调,决定由民政局敬老院暂时代为收容照顾,费用由桂园办事处全部承担。

  当晚7点,姐弟俩被送到民政局老年公寓,工作人员为其端来热腾腾的饭菜,又为俩人拿来新棉被,姐弟两人饮食住宿有了保证。经了解,姐弟俩为大菜园人,姐姐11岁,弟弟7岁,因父母闹矛盾被遗弃在桂园派出所。

  孩子被收容在敬老院也非长久之计。在此,恳请知情人士转告其父亲王永会、母亲李正霞,孩子们马上就要开学了,不要耽误孩子上课,更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对孩子造成无法挽回的心理创伤,请尽快接回孩子,否则将追究其刑事责任。

  回到办事处后,我们又电话联系了两个孩子,询问其生活情况,姐姐说元霄节,她和弟弟在敬老院吃了汤圆,就是想爸爸妈妈……(魅力桂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