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大手笔,3月3日3个工业重点项目同日开工

  发布日期:2018-03-04 11:18:51   来源:林州播报   我有话说
         3月3日,我市凤宝重科热扩车桥、致远覆铜板、诚雨覆铜板等三个工业重点项目在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步开工,市领导王军、王宝玉、韩爱民、李希忠、郝泉吉、程水义、李文广等出席仪式,各镇(街道)书记,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发区、姚村镇及项目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

市委书记王军宣布凤宝重科热扩车桥、致远覆铜板、诚雨覆铜板项目开工。

 

参加仪式市领导和投资方负责人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市长王宝玉在仪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工业作为全市经济工作的主战场,紧紧围绕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电子新材料两大主导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业转型升级迈出了坚实步伐,展现了强劲的发展势头。今年,我们继续坚持工业主导地位不动摇,立足建设“十大百亿产业集群”,突出两大主导产业,谋划实施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环境污染少的大项目、好项目,全市工业经济正在迎来跨越发展的春天。今天开工建设的凤宝热扩车桥项目,投资额度大,市场前景好,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典型代表,是我市2018年工业项目建设的“一号工程”;凤宝集团致远电子覆铜板和诚雨覆铜板项目,对延伸电子新材料产业发展链条,培育壮大我市电子新材料主导产业具有重要意义。三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我市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王宝玉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地支持工业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更为高效的服务。相关乡镇(街道)和市直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大局的意识,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抢抓工期,加快推进,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郝泉吉主持开工仪式。

 

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相关乡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凤宝重科热扩车桥项目,是凤宝集团联合吉林大学,加快向现代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30亿元,一期建设包括年产20万套载重型车驱动桥总成和30万支半挂车桥总成等,二期开发50万支轻型车电驱动桥。全部建成投产后,年增销售收入60亿元,实现税金4亿元。

 

致远覆铜板项目研发生产高端覆铜板、粘结片,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通讯、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计算机及各种电子产品。项目规划总投资25亿元,一期投资11亿元,新建年产1100万平方米覆铜板及2200万米商品粘结片项目,达产后年营收约15亿元。项目建成后或成为年河南省第一条全自动化智能化覆铜板生产线。(林州播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