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正月十五“闹元宵、赏花灯、猜谜语、赢奖品”人民广场 隆虑巷嗨起来

  发布日期:2018-03-01 17:46:43   来源:林州文化馆   我有话说
 闹元宵 赏花灯 猜谜语 赢奖品

林州市2018年“春满中原”新春文化活动


灯谜是我国特有的一种雅俗共赏、民间风格浓郁的文字联想游戏,是元宵节的传统活动之一。它启迪思维、陶冶情操、开发智力、增长知识,历来深受广大群众所喜爱。为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全市人民在欢乐、祥和、喜庆度过元宵佳节,决定于3月2日(正月十五晚上)举办2018林州市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一、组织机构

承办单位

文广新局 总工会 住建局 桂园街道

协办单位

文化馆 群众文化艺术协会

二、活动时间

3月2日(正月十五)晚上7点

三、活动地点

1、人民广场北广场

2、桂园街道隆虑巷

四、活动规则

1、猜谜活动,必须是现场猜谜,现场领奖。

2、每个猜谜者猜一个灯谜,必须拿谜面到指定兑奖处核对谜底,确认无误后,方可领取奖品。

3、猜对一条谜语兑换一份奖品,按秩序领奖。

4、谜语共1200条,猜中灯谜后,可到兑奖台核对领取奖品,奖品有限,兑完为止。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