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曝光:林州行人、骑电动车闯红灯

  发布日期:2018-02-28 11:55:52   来源:林州播报   我有话说
        我市正式启用“交通违法市民举报平台”。今后,林州市民可以通过举报平台对机动车逆向行驶、闯红灯、双黄线掉头、占用机动车道停车、随意变更机动车道、在禁止掉头的路口掉头、使用假牌套牌等7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举报。交警部门核查确认后将依法对违法驾驶人进行处罚。

2月27日13时,龙安路与兴林街交叉口,一男子慢悠悠过马路。(李女士)

2月27日12时50分,红旗渠大道与太行路交叉口数名行人闯红灯。(刘女士)

2月27日13时30分,红旗渠大道与太行路交叉口一名穿风衣的女子闯红灯。(张先生)

照片要求:

1、照片须有违法时间(精确到分)、清楚的违法地点和能显示周边环境(包括标志、标线)的违法行为;

2、不少于两张(前面照和后面照)的违法照片。(林州播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