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震惊:南林高速上一辆轿车塞了6个大人4个孩子

  发布日期:2018-02-28 11:54:37   来源:大河报   我有话说
        大河报 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通讯员 齐静 文图

本报安阳讯 你能知道一辆小轿车怎么塞进去6个大人4个孩子吗?昨日记者获悉,2月24日,安阳高速交警查获了这起严重超员事件。

据了解,春运以来,安阳高速交警四大队严格按照上级相关文件的要求,严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大力保障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2月24日下午,安阳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在南林高速豫晋省界站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一辆车牌为豫J牌核载5人的白色小轿车载有6名成人,4名儿童,让交警大吃一惊。这辆车实载10人,超员率达100%,属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告知其超员的危害性,责令监督驾驶员转运超员人员,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驾驶员进行了处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