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莫振宇日送水1000桶 网友称太敬业

  发布日期:2018-02-28 11:52:53   来源:林州圈儿   我有话说
        2月25日晚9时49分,送水员莫振宇在西街一超市送水

春节前,为保障用户春节期间不断水,两天三夜没合眼,领导莫海涛大加称赞,在水厂群里发红包,以资鼓励。春节期间送水繁忙,千瀑送水员莫振宇每天起早贪黑,晚上加班到10点多,有时一天只赶上一顿饭。 这两天,日送水1000多桶!

莫振宇同志平时寡言少语,埋头苦干,深得厂领导和用户称赞。25日晚,到西街李军海超市卸水时,已是晚上21:49分。一天还没有顾得上吃饭,身心疲惫。李军海看到莫振宇满头大汗,急忙帮他卸车。结账之余,让他喘口气,歇一会儿。

结完账,他不敢多停留,说还有客户在等着,匆忙上车,奔赴下一家客户。

感言:向莫振宇学习!为敬业者点赞!(林州圈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