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看实景演出 赏四季冰雕 悟中国精神 渠上过年别样火

  发布日期:2018-02-24 18:21:32   来源:林州宣传   我有话说

红旗渠花样营销结硕果 春节游客量再创新高

今年春节期间,红旗渠风景区每日客流均保持高峰值运行。据统计,春节黄金周期间红旗渠风景区游客接待量较去年同比增长125%,营业收入增长139%,刷新纪录。

据悉,5A级景区红旗渠依托独有雄奇险秀的自然风光,主打“红色游”、“研学游”、“人文与山水完美组合游”等品牌,受到国内外游客的喜爱,已成为众多游客假期出游的首选之地。春节前夕,景区增设“冰凌红旗渠”四季冰雕馆、络丝潭冰挂世界、红旗渠VR体验馆等多种旅游项目以及每天四场的特色实景演出,受到全国各地的游客竞相追捧。

景区以丰富游客旅游体验项目为宗旨,倾情打造了“铁姑娘打钎”、“凌空除险”等演出,将红旗渠儿女创造“天河”奇迹的情景真实再现,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人文与自然的交相辉映,为游客们带来了身、心、灵的多重体验。节日期间演出不间断且场场爆满,引千人驻足观看,精彩之处赢来阵阵喝彩、情动之处引发游客泪目。观看结束后,来自湖南的王先生表示:“来到红旗渠才能真正体会到什么是震撼、什么是坚持!这次带孩子来这里,真是不虚此行啊。”

走一走蜿蜒曲折的红旗渠,看一看荡魂摄魄的特色演出。春节期间,游客不仅能一览红旗渠气壮山河的伟大工程、寻觅往昔记忆,更能身临其境观看特色实景演出、体验“冰凌红旗渠”四季冰雕馆、红旗渠VR体验馆旅游等项目,既能学习传统文化又能休闲娱乐,加强感悟红旗渠精神,满足了不同年龄阶段游客的需求,使得不少亲子家庭团的游客纷至沓来。(林州宣传、河南日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