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过年期间人民公园年味浓

  发布日期:2018-02-22 08:48:28   来源:永明影像   我有话说

         过年期间,气温回暖,风和日丽,林州市人民公园人山人海,马路两边汽车停的满满,我来到了公园,看到市民纷纷扶老携幼走出家门,到人民公园来游玩;没想到大年初一也有这么多人来逛公园,春节的公园四处挂着红红的灯笼,贴着喜庆的福字,满园尽是浓浓的年味。



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随处可见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公园里儿童乐园处排起长长的队等待着游玩。湖波上荡着一片片五颜六色的小船,人们悠闲的蹬着小船陶醉在大自然里。这边是满天的风筝,有的是眼镜蛇、有的是老鹰,还有的是几个连在一起的风筝,看上去就像哪吒的混天凌一样在空中摆动,它们使天空看起来更加美丽这边围的人最多的原来是在套圈,一位帅哥竟套住个大白鹅。公园里卖糖画、吹糖人的摊位也吸引着人们的目光,整个公园呈现出一片欢乐热闹的景象。(郭用明)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