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过年时大街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发布日期:2018-02-20 10:27:48   来源:林州播报、志愿者   我有话说
  
   过年,是阖家团圆的时候,然而在林州,有这么一群人。为了全市人民出行方便,舍弃与家人团圆的权利,为人民群众出行服务。

在林州市区每一个较大的“十”字街口,都站着交通管理志愿者。他们身着志愿者服装,佩戴志愿者绶带,手持指挥小旗,指挥、疏导着过往车辆和行人,保持着良好的交通秩序。

据悉,我市各个机关单位,在年关都留有人员参加交通志愿者服务行列。特别在上午11——12:30和下午4:30——5:40这一人流高峰时段,一如既往的保持着交通秩序。尤其是那些居住在乡下的志愿服务者,由于交通不便,骑电动车跑十几里乃至几十里赶到自己的岗位。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