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美丽林州·共享中国年”2018林州首届网络春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2-10 23:38:36   我有话说

2月8日下午14点,2018“美丽林州·共享中国年”——“太行国际学校杯”林州首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在林州建通金圆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届网络春晚经过海选、精心编排,最终推出了25个优秀节目呈现给观众。节目涵盖了歌舞、小品、戏曲、情景剧、旗袍秀、曲艺等多种表演形式,表演者均由草根明星和民间达人组成,真正体现了“百姓大舞台,你我是主角”的宗旨,晚会还采用了多平台现场网络直播,为现场观众和网友带来了一场集创新性、艺术性、观赏性、时代性于一身的视觉盛宴。

林州首届网络春晚由共青团林州市委主办,由林州太行国际学校冠名;爱林州网、林州市正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林州海峰文化科技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感谢林州建通金圆酒店、凤凰建材城、恒成门业、兴辉陶瓷的支持和鼓励;感谢林州市中天建设有限公司、荣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好前程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希腊神话KTV、杨顺奶粉商贸、龙丰源商务洗浴、林州德信金服、林州太行山国际滑雪场、美大集成灶、宏声乐器、湖北龙船调酒林州总代理、林州紫澜门女装、文峰衣橱、安阳立旗商贸有限公司、红酒庄园、金碧辉煌KTV、林州市八建工程有限公司襄垣分公司武乡项目部、蒙娜丽莎婚纱摄影、乡邻农果的友情赞助;同时也感谢所有关注支持首届网络春晚的朋友们!感恩,有你们的一路陪伴!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晚会精彩不断,赢得台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晚会直播间红包送不停,引发了观众的热情互动,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笔者发现,手机微信朋友圈已是处于刷屏状态,满满的都是晚会现场的精彩图片和小视频,好多网友直播间留言没能到现场看春晚深表遗憾。

网络春晚就是要用互联网思维打造一台网络化、草根化的晚会,接地气但又不俗气,让更多的观众看到林州的首届春晚,截止发稿前近12.5万观看了直播,足以创造奇迹。在互联互通的网络时代,在互联网的2.0时代,用网络打造林州网络春晚的文化新品牌,用网络让老百姓登上展示自我的舞台,用网络讲好林州故事。同时,我们也期待第二届有更多的草根演员登上网络春晚。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消息,2018“我最喜爱的网络春晚节目”评选活动已开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为您喜爱的节目投上宝贵的一票。


开场舞《红红火火又一年》

舞蹈《九儿》 

豫剧《边帅出征》 

歌曲《上海滩》

《古筝、葫芦丝》乐器连奏

水兵舞《山里的人乐的好潇洒》

歌曲《妈妈,我想你了》

越剧《梁祝》

情景剧《我们的学校我们的家》

旗袍秀《祝福祖国》

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

街舞《致敬经典》

皮影戏《亲家母》

舞蹈《茶山情歌》

武术《英雄少年》

乐器连奏

外教歌曲《友谊地久天长》

曳步舞《花桥流水》

小品《双喜盈门》

豫剧《李世民登龙位万民称颂》

舞蹈《烛光里的妈妈》

歌曲《山水美如画》

情景剧《紧急救援》

舞蹈《C哩C哩》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