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黄华镇今天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18-02-10 23:38:01   作者:张硕恒   我有话说
 

2月10日,我市举行撤销城郊乡设立黄华镇揭牌暨特色镇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市领导王军、王宝玉、韩爱民、呼明山、李希忠、孙建铎、杨卫东、刘建勇、李蕾、栗彦林、朱武迅、蔡晓军出席活动。

市委书记王军、市长王宝玉为黄华镇党委、政府揭牌。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希忠在致辞中说,城郊乡撤乡设镇标志着“城郊”正式走入历史,“黄华”开启崭新征程。长期以来,城郊乡历届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乡干部群众奋勇拼搏、阔步前进,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长足进步,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乡村面貌日新月异,已连续9年入围全省百强乡镇,一个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特色小镇正在冉冉升起。

李希忠表示,城郊区划调整和撤乡设镇先后通过了省政府批准,黄华镇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希望镇村干部和6万黄华人民,一以贯之传承接力优良作风和进取精神,矢志不渝创业创新创造,奋力谱写更加灿烂辉煌的时代篇章。也希望市直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黄华发展,共建共享西部生态休闲带和文旅特色镇,为加快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贡献力量。

仪式现场,市政府副市长栗彦林还分别与投资客商签订了红旗渠文旅特色小镇项目和汇林国际养生谷项目合作协议。

市政府副市长李蕾宣读了林州市区划调整、城郊乡撤乡设黄华镇的批复文件。

市领导朱武迅主持仪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