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春节活动时间表,一定不要错过

  发布日期:2018-02-09 22:11:24   作者:梁玉晓   我有话说

日前,记者从我市相关部门了解到,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丰富和活跃广大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大力营造团结、祥和、喜庆的春节气氛,我市在春节期间准备了多场文化活动,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正月十二 春节民间文艺汇演

据了解,民间文艺汇演的时间定为2月27日(农历正月十二)上午9点,在红旗渠大道西段,以行进中文艺表演为主,并在人民公园南门设观礼台。

各乡镇(街道)分别组织一支民间文艺团体参加,市直单位、大型企业、学校及其他社会团体,经批准后也可参加。节目以展现我市经济发展、政治稳定、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的大好形势为主,艺术再现全市人民大力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体现林州的民生、民风、民俗,营造全市人民团结祥和的节日气氛。

截至正月十五 工艺美术作品展

目前,林州市首届“红旗渠杯”工艺美术作品展正在市文化馆火热进行中,展览时间截至3月2日(正月十五)。

据悉,此次展出的作品包括根雕、玉雕、剪纸、编织、泥塑、石艺、布艺、木艺、刺绣、瓷器、书画等种类,参与之广、品类之多、规模之大,属林州工艺美术作品展览史上最集中、最丰富的一次。这些工艺美术作品,本土特色浓郁,技术精湛。文化艺术爱好者们可以大饱眼福了!

正月十四至十六 元宵节灯展

元宵节灯展的时间定为3月1日至3日(农历正月十四至十六),各乡镇(街道)自选本辖区一条街道布展,此外,人民公园、人民广场、洪谷山风景区、梅平生态园、薰衣草庄园也将布展。

灯展将充分利用现代科技和传统工艺,通过一些传统灯笼、新式灯光造型,凸显花灯的特性。在力求造型美观、制作精美、艺术表现力强的同时,充分考虑安全环保、节能。

看完这些活动,你动心了吗?记得到时去看哦!(梁玉晓)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