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六路口一位家长带着孩子摘灯笼被曝光

  发布日期:2018-02-09 11:53:24   来源:林州播报   我有话说

自林州播报开栏随手拍以来,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受到广泛赞誉。希望各位群众积极参与,将身边的不文明和不安全的交通违法陋习用手机随手拍下来。

我市正式启用“交通违法市民举报平台”。今后,林州市民可以通过举报平台对机动车逆向行驶、闯红灯、双黄线掉头、占用机动车道停车、随意变更机动车道、在禁止掉头的路口掉头、使用假牌套牌等7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举报。交警部门核查确认后将依法对违法驾驶人进行处罚。

 

2月7日17点40分,六路口的小红灯笼,两位女士一个动作。都要被摘光光啦。(网名LU)

 

2月8日下午3时30分,长春大道东段,两名妇女骑着电动车走在机动车道上。(郭先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