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太行路上倒车 发生交通事故被拘留

  发布日期:2018-02-09 11:49:25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1月29日下午16时许,常某某驾驶电动三轮车沿太行路行驶至桃园大道与太行路交叉口时,因错过了目的地,居然在十字路口进行倒车,与正在常某某车后方步行的杨某某(女)发生碰撞,并碾压杨某某的右脚。

 

接到报警后,公安交警大队事故预防与处理中队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在双方无法达成调解情况下,因搜集证据需要,民警随即对常某某车辆予以依法扣留。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围观群众震惊。

常某某非但拒不配合交警执法,还爬上交警的拖车,手拿车锁冲着交警大喊:“砸死你们算了,我也不活了!”,企图阻止交警依法扣留车辆。民警上前劝导常某某,谁知常某某竟对交警恶意辱骂。

在振林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常某某被成功控制,常某某采取暴力手段阻碍民警执行公务,其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必须依法从严打击!目前,常某某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被处行政拘留5天。(林州交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