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区划调整及撤销城郊乡设立黄华镇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8-02-09 11:40:40   来源:腾飞城郊   我有话说


林告字〔2018〕1号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及有关单位:

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河南省民政厅、安阳市人民政府批复,同意林州市行政区划调整及撤销城郊乡设立黄华镇。现将行政区划调整等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将城郊乡的东街、深沟、南营、下庄、迭坡、上庄、蒿园、井院8个建制村划归龙山街道管辖;刘家街、槐树池、王家池3个建制村和山水甲秀社区划归振林街道管辖;大河头、田西峪2个建制村划归开元街道管辖。在区划调整基础上,撤销城郊乡,设立黄华镇,实行镇管村体制。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及相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做好辖区内群众及单位的证照变更工作,认真妥善处理工作中的相关问题,确保平稳过渡、社会稳定,促进社会经济发展。

2018年2月8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