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上庄啤酒厂内上演战狼巷战

  发布日期:2018-02-05 09:14:37   来源:龙山   我有话说

此起彼伏的枪声不绝于耳,一个个身着迷彩服的“战士”们身手矫健,怒吼着冲向敌阵……这是真人版的CS实战比赛游戏。1月29日,在龙山街道上庄村啤酒厂院内,红飘带战狼CS拓展基地正式开业了。

活动现场,龙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路军凯和组织委员、武装部长朱泽兴分别为红蓝两个战队颁发了战旗。

闻讯而来的玩家早早地排起了如龙般的长队,大家都想第一时间来体验荷枪实弹、真人对战的游戏快感。

为打造上庄,迭坡娱乐经济圈,更好的带动林州城南经济发展,驻村第一书记张鹏举主动带头策划以上庄迭坡西部山坡为基地的田园农业综合体项目,战狼真人CS为其中的一部分。游戏场地上庄啤酒厂为基地,以啤酒厂厂房及厂区为街战、巷战战场。以迭坡村和上庄村的五个山头和一个树林约三千余亩的山地为野战战场。

游戏设置以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史上的经典战役为情节,利用VR技术,丰富完美的真人体验,穿越时空,再续战火。力争打造一流的拓展培训基地,为实施休闲农业和订单农业奠定良好发展基础。(锦绣龙山)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