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中国新歌声》第三季林州赛区首场海选,8名选手成功晋级

  发布日期:2018-02-04 00:07:03   我有话说

2月3日下午3点,《中国新歌声》第三季全国城市海选林州赛区在太阳国际城市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中,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献上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他们饱含深情的用心演绎,一次次打动了评委和观众,现场掌声、欢呼声、加油声响成一片,给现场上千余名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参加此次海选共有37名选手,参赛选手有中学生、在校大学生还有四五十岁阿姨和大叔等众多音乐爱好者,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最终8名选手成功晋级。

据悉,此次担任评委的有原林州市政协主席、林州市摄影家协会荣誉主席梁雪山、林州音乐舞蹈家协会秘书长曹小磊、红旗渠应急救援中心负责人杨永峰以及杨庆瑞、程海燕、李建新、马玲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在比赛期间,他们公正认真的给予了林州赛区学员许多专业的点评与指导,也希望助力更多草根音乐人实现音乐梦想。

《中国新歌声》作为一档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成功举办多年,帮助数位热爱音乐的人实现梦想,为中国乐坛注入新鲜力量。伴随着本次活动的圆满落幕,我们也祝这些选手们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越走越远,越走越自信。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有才华、有梦想的实力唱将能够来到《中国新歌声》的舞台,展现你的才华,放飞你的梦想,尽情感受音乐带来的无穷魅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