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村民致富不忘乡亲 连续6年为老人发红包

  发布日期:2018-02-03 19:31:02   来源:美好桂林幸福家   我有话说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18年2月3日下午,河南林州市桂林镇一个叫流山沟村委会聚满了老人,看到老人们现场排队领现金200元的新春红包,可热闹了!

 

 

这是刚刚领过的村民,“以前光听着孩子们说的网络红包,但是人老了,根本不会玩手机,今天我也领导了现金200元的大红包,相比较这个更实在。”村民说道。

 

 

原来是贤达人士村民张存法致富不忘乡亲,为本村75位70周岁以上的老人每人发放现金红包200元,希望老人们能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村民张存法已经连续6年在春节前为村里老人发放新春红包,以此表达自己对老人的祝福。今年,他又出资15000元,为乡亲们送温暖和关怀。看到这里,你有什么想说的吗?底部留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