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人才/招聘:林州市政府招聘专职消防员10名

  发布日期:2018-01-31 08:42:22   来源:河南环宇劳务派遣   我有话说

河南环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根据林州市公安消防大队的用工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10名,现公告如下:

 

一、政府专职消防员工作性质:

专职消防员由林州市公安消防大队实行军事化管理,进行理论、体能、技能等方面的学习和训练。工作期间实行24小时备战制度,每月休息8天。

二、招录人员必须具备以下基本要求

(一)年龄18-30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

(二)志愿从事消防工作,符合《消防员职业健康》规定的身体条件;

(三)无违法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四)对退伍军人、持有B2及以上驾驶证驾驶员、厨师及体育特长者,优先考虑。

三、工资待遇

经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并全额缴纳五险一金,政府专职消防员月基本工资为2490元,特殊岗位(如司机、通讯员、班长、维修员等)发放岗位津贴:标准为200-500元不等,每年组织消防业务晋档考核,通过考核者享受级别、档级工资,每档100元、每级400元。

另实行绩效考评,根据在岗表现发放奖励工资。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招满为止。

(二)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或退伍证及报名所需的其他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供近期正面1寸免冠彩色照片四张,近期县级及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表原件。

(三)报名地址:林州市长安路与天平大道交叉口往南500米(消防队)

林州市龙山路与长安路交叉口农行院内(河南环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四)咨询电话:0372-6802002

来源:河南环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