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电动车未上锁被盗 嫌疑人一小时后被抓

  发布日期:2018-01-31 09:19:49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就一会的功夫,一回头,那个人骑车我的车子就跑了,追也追不上……”1月24日,纪先生到林州市公安局桂园派出所报警,当天15时左右,他在林州市长春大道西段的一个摊位算卦,将电动车停放在人行道上,未拔钥匙。过了大概10分钟左右,纪先生回头看到一名男子将电动车骑走,纪先生追赶不上后报警。

(网络图)

据受害人描述,偷走电动车的男子身高大概1.7米,年龄在40岁左右,上身黑色羽绒服,脚穿一双红白相间的运动鞋。民警根据嫌疑人特征及时展开视频追踪,成功锁定其身份为张某(男,林州市临淇镇人),并确定张某的逃跑路线。

16时许,距离案发仅1小时,掌握张某行踪的民警迅速出击,在街边一广场附近成功将张某抓获,并当场追回被盗电动车。经审讯,张某交待自己路过算卦摊时,见路边停着一辆未上锁的电动自行车,而车子主人也没注意到,便将车子骑走,岂料不到一小时便被民警抓获。

目前,张某已被林州警方依法取保候审。(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