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受雨雪天影响,最新部分线路绕行及公交临时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28 17:00:55   来源:林州交警、林州公交   我有话说

受冷空气影响,河南省林州市26日夜里至28日早上,再次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雪虽然停了,但是雪后的林州受低温积雪影响,不少道路结冰严重,给群众出行造成了不小的安全隐患。

【路况提醒】

路况一:S226五龙镇小虎山路段坡陡弯急,路面积雪较厚,结冰易打滑,已实行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提前绕行。

路况二:平板桥至大峡谷路段结冰。

路况三:S228林州合涧镇三叉路口往东新修500米处,道路弯道下坡路面,路面结冰。

路况四:S305林鹤线路段,五龙至淇县路段坡陡临崖结冰严重,已实行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提前绕行。

路况五:S302东姚至鹤壁路段结冰。

路况六:受降雪、气温下降等气侯因素影响,东南线、翟阳线、狄青线多路段结冰,特别是东南线分水岭段、狄青线芦寨下坡段、翟阳线北木井段,结冰现象严重,建议车辆绕行,加速路面除冰。

【事故预警】

雪天视线不够清晰,道路光滑,交警提醒雪天行车请降低车速,切勿急打方向、猛踩刹车,以下是今日发生在我市鲁班大道两起车辆撞倒隔离护栏的交通事故。
  

王相路与鲁班大道交叉口东100米一辆小型轿车撞倒隔离护栏,车辆损坏,无人员受伤。

【温馨提醒】

雨雪天气来临,林州交警提醒您:

①减速慢行;②避免猛加速;③增大行车间距4-5倍;④制动以点刹为主,轻踩轻抬;⑤顺打滑方向轻转方向盘,待车辆回正后再轻踩刹车;⑥转弯提早减挡减速,走大弯转缓弯;⑦下坡注意利用发动机减速,切勿依赖刹车制动。

此外公交也作出临时调整:

 

 

因道路结冰,为确保安全。1月28日全部公交线路推迟至7:30分发车。部分线路采取临时调整措施,旅游1路和7路运营到省实验中学;3路运营到上庄;5路运营到大屯;6路运营到大唐;11路运营到东曲山;15路运营到郝家庄。

请广大市民谅解并请互相转告。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