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联社2018年迎新春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1-25 21:11:22   我有话说

为喜迎2018年新春佳节的到来,充分展现农信社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的热情,1月22日晚,林州联社“新使命、新征程、新跨越”2018年迎新春晚会在市红旗渠干部学院三楼演播厅震撼上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太江、省联社派驻工作组组长贺东廷、安阳银监分局林州监管办主任雷新民、人行林州支行行长刘海峰,以及公安、检察院、金融办、人社局等单位相关领导,与清收工作组的同志们、农信社300余名干部员工共同观看了演出。

合影留念

省联社派驻工作组组长贺东廷激情致辞

晚会在大气磅礴的《水鼓舞》表演中拉开序幕,一开场就点爆了全场,激荡的旋律、激昂奋进的鼓点,令人为之振奋,热血沸腾。

水鼓舞

歌曲连唱

快板《夸夸林州农商行》

随后,歌曲连唱、豫剧、快板、舞蹈、诗朗诵、旗袍秀、小品……轮番上阵,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台,精彩连连,惊喜不断,为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旗袍秀《琴棋书画》,既有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娇羞,亦有雨巷油纸伞的氤氲,仙雾缭绕中,一个个靓丽的身影穿梭如画,江南的美,江南的韵,江南的吴侬软语,悉数呈现眼前,仿佛置身于南国的青山绿水、白墙黑瓦之中,不胜惬意舒心。

旗袍秀《琴棋书画》

独唱《一生有你》

舞蹈《千手观音》

全程14个节目,或曼妙唯美,或活泼动人,或催人泪下,不一样的曲目,不一样的形式,却完美的相融一体,共同诉说着农信社曾经的拼搏与奋斗,憧憬着农商银行未来的美好与灿烂,激励着全体干部员工2018扬帆远航,再谱华章。

诗朗诵《清收-曾为我们撑起一片天》,道不尽的是清收路上的艰辛,说不完的是征战英雄们的伟绩,因为有了清收,因为有了他们,农信社的改革一路披荆斩棘奔向成功,诚信林州打造的步伐更加铿锵稳健。

诗朗诵《清收-曾为我们撑起一片天》

合唱《不忘初心》

舞蹈《欢乐的跳吧》

小品《爱满农信》演着演着就演哭了观众,因为他们都曾“5+2”“白+黑”地奋战在改革的第一线,坚守在业务发展的最前沿,不分寒暑,没有节假日。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怀着对家人的愧疚,苦自己吃,泪自己吞,加班加点干工作,只为着几代农信人的银行梦早日实现。

小品《爱满农信》

独唱《隐形的翅膀》

豫剧《五世请缨—出征》,可以说是林州联社的真实写照。林州联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每一天都在出征,都在劈波斩浪、奋勇向前。我们不畏艰险,因为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并且坚信林州联社一定能够蒸蒸日上,重夺昔日辉煌,成长为农商银行里的佼佼者,林州市的金字招牌!

豫剧《五世请缨》

小号独奏《走过咖啡屋》

歌舞《山水美如画》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一致好评,进一步激发增强了员工的单位自豪感和自信心,凝聚起了推进改革发展、汇聚不竭动力的良好工作氛围,必将有力促进业务质量再上新台阶,改革转型再创新举措,农信发展再添新亮点。

晚会现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