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连续发生两起交通伤亡事故 ,这家销售汽车公司公开向全市人民道歉

  发布日期:2018-01-22 19:09:24   来源:林州播报   我有话说

道歉信

2018年1月12日和17日,我公司连续发生两起亡人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且都发生在林州境内,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重大损失,也给我们再次敲响了警钟。说明我们在管理中存在不少漏洞和不足,必须加强安全管理。

由于我公司安全管理不重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够,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对驾驶人培训教育不彻底;安全隐患排查不到位,没有认真吸取第一次事故教训。以致连续发生两起亡人一般交通事故,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带来巨大损失,对受害者家庭带来了很大的精神创伤。给我市开展的“平安交通·畅通林州”建设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坏影响,给林州整体形象抹了黑。在此,林州市新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理王国富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公开向全市人民道歉,给死难者家属道歉,尽最大努力做好善后补偿工作。

我们公司一定要以这两次事故为反面教材,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狠抓企业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驾驶人安全教育培训制度,责任到人。坚决杜绝类似事故的发生,为全市开展的“平安交通·畅通林州”多做贡献。

林州市新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1月22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