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中国新歌声》第三季林州赛区开始招募学员啦

  发布日期:2018-01-22 12:52:54   我有话说

中国新歌声作为一档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成功举办多年,帮助数位热爱音乐的人实现梦想,为中国乐坛注入新鲜力量。

近日,中国新歌声海选的脚步终于踏上了林州这块魅力的土地。据悉这次林州海选活动已经开始筹备:据林州赛区组委会介绍,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林州赛区整个赛季跨度到2018年5月。同时特聘数数名专业评委,对整个赛事进行专业评判,真正体现本次赛事的公平、公开、公正性。

同时将会按照全国组委会指导思想结合当地文化元素尽力发掘当地文化特色,力推本地优秀人才,力求打造属于音乐爱好者的交流沟通平台。

《中国新歌声》作为中国原创音乐节目的新起点,在第二季的完美谢幕后,第三季的呼声极其高涨,全国各地的民众参与度与关注度都非常高,海选赛事定位为打造全民“音乐运动会”,是目前国内火热的文化娱乐IP。

在未来数月的时间里,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将唱响大美林州,寻找林州一颗颗冉冉升起的歌坛新星。相信未来三个月数场的海选活动将会推动林州文化产业的大力发展,提升市民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将会选拔出更多优秀的本土音乐人才。同时期待有更多优质学员走出林州,进入全国总决赛,最终站在浙江卫视的的舞台。

2018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林州赛区才刚刚起航,已有数名学员报名参赛,他们将在万众期待中逐一登台亮相,以音乐追梦为理念,唱出真声音,演绎真音乐,共同展示林州真正的新歌声。

林州赛区海选正在火热招募学员中

“中国新歌声”2017第二季全国城市海选林州赛区将全面启动,最新赛制、最强导师、最近的舞台、全媒体阵容只为等待最会唱歌的你。

本赛季,香港天皇巨星陈奕迅首次担任固定导师,更有亚洲音乐才子周杰伦再度出任固定导师,使得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更具吸引力!

《中国新歌声》这是一个关注声音的音乐舞台

如果你想把自己的歌声唱响

就快来报名吧!

官方唯一网络报名平台

(扫二维码登录)

I WANT YOU!

林州赛区 等你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