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18林州市“太行国际学校杯”首届网络春晚强势来袭

  发布日期:2018-01-16 21:54:36   我有话说

为推动传承红旗渠精神文化,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着力体现林州互联网朝气蓬勃的时代精神,彰显新媒体的力量。整台晚会将立足林州的文化艺术特点,突出草根性、互动性、参与性,节目题材广泛、形式多样,融娱乐性、观赏性和收藏性于一体。2018年林州市首届网络春晚将是咱们老百姓自己的嘉年华,还将采用“互联网+文艺”的形式,使用场内舞台和网络直播平台两个载体,拉近晚会与观众和网民的距离。我们还将联合林州广大企业、商家以独特的视角,为咱们林州老百姓推出一道原汁原味的精神文化大餐。

一、晚会主题

林州市“太行国际学校杯”首届网络春晚是我市历史上首次网络春晚。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林州市委员会倾情打造,密切依托林州,公众、网民群体力量,在政府支持、企业赞助、媒体通力合作下,打造一台真正意义上的草根超级联欢晚会。

二、晚会特点

“网络春晚”网友做主,网络春晚从导演、演员、观众及至节目内容、形式,无不深深刻上草根的烙印。组委会要将本次网络春晚打造成一场脍炙人口、网络热播的草根联欢盛会,从而秀出一批本土草根网红。

三、晚会内容

主办单位:共青团林州市委

承办单位:林州市正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林州海峰文化科技传媒有限公司、爱林州网

协办单位:林州建通金圆酒店、凤凰建材城、恒成门业、兴辉陶瓷

冠名单位:林州市太行国际学校

赞助单位:林州市中天建设有限公司、荣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好前程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希腊神话KTV、杨顺奶粉商贸、龙丰源商务洗浴、林州德信金服、林州太行山国际滑雪场、美大集成灶、宏声乐器、湖北龙船调酒林州总代理、林州紫澜门女装、文峰衣橱、安阳立旗商贸有限公司、红酒庄园、金碧辉煌KTV、林州建总长治公司武乡项目部骆江生、蒙娜丽莎婚纱摄影、乡邻农果

媒体支持:国际网络电视台、安阳电视台、林州电视台、安阳日报、林州红旗渠报、爱林州网、焦点林州、林州热点、今日头条、腾讯、新浪、搜狐

时间:2018年2月8号下午3点(阴历腊月23日下午3点)

地点:林州市建通金圆大酒店三楼

四、征集节目要求

1、节目参演者不分年龄,节目内容健康,体现正能量,能够艺术性地营造出喜庆、祥和的气氛。

2、节目新颖、有创意,表演形式和题材不限,歌曲、相声、小品、戏曲、魔术、诗歌、舞蹈、绝活等各种艺术形式均可。

3、节目适合舞台演出,有可欣赏性,集体或个人节目均可。

五、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地点:林州老汽车站出站口对面

2、网络报名:关注“爱林州”或“焦点林州”公众号,点击“春晚报名”,填写报名表即可;

报名格式:节目名称、视频资料、报送单位及作品简介。

六、海选时间

1月20日、21日将集中进行一次节目海选,并派专家评审组赴活动现场筛选节目,最终评选出优秀节目选送参加“2018林州网络春晚”。

七、海选地点

预演地点:建业百城天地

八、公布网络春晚节目

九、网络春晚节目评选

在网络直播间会设置节目投票,根据网民投票数和在场领导评分,选出以下四个奖项:

特等奖:1名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参与奖:100名

2018首届网络春晚赞助商回报

(1)现场回报

1、主持人在晚会现场对赞助商进行鸣谢;

2、赞助商名称出现在“2018林州首届网络春晚”有关的各种宣传资料中,如网络海报、横幅宣传、软文等。

3、企业可以组成自己员工方阵到现场观看。

4、在晚会现场明显部位为赞助商做宣传;

5、晚会后期视频在每次播出时,片尾出现商家广告。

(2)媒体回报

1、为晚会赞助方提供1个月爱林州网横条广告宣传。

2、在今日头条、腾讯、新浪、搜狐、爱林州网、林州热点、焦点林州、上发布带冠名企业和协办企业名称的相关新闻。

3、在爱林州网、腾讯视频、优酷等平台上发布网络春晚全场视频,片尾赞助单位字幕。

4、直播间滚动字幕广告,红包广告1次。

5、晚会现场新闻会在今日头条、百度、腾讯天天快报、新浪、搜狐、凤凰网、爱林州网等知名平台发布。

招商电话:15226102242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