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6岁小孩不慎坠入冰窟,60岁村民破冰救人

  发布日期:2018-01-15 09:52:22   来源:今日安阳   我有话说

2018年1月13日,因天寒地冻,导致位于河南林州临淇镇临淇村南井沟防洪防涝消防蓄水池——南大池结冰,吸引附近小孩到冰面滑冰。

 

临淇村南井沟防洪防涝消防蓄水池——南大池

 

临淇村巡防队员在实施抢救

 

临淇村巡防队员在实施抢救

当天下午,一6岁小孩滑冰时,导致冰面塌陷,小孩坠入冰窟。事发后,在现场的60岁的临淇村三区村民侯玉啟,顾不得脱衣就跳入冰窟窿中实施救助,但穿着棉衣行动不便,无法把孩子救上来。后另一位临淇村村民崔凤吉赶来,立即脱光衣服跳入水中,把小孩找到,救出小孩,但小孩已没有生息。经过群众将近半个小时的抢救,小孩肚子里的东西全部吐了出来,有了呼吸。目前,小孩已送往医院。

来源:今日安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