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男子在饭馆内竟被自己朋友捅伤,不幸身亡

  发布日期:2018-01-12 20:58:47   我有话说

近日,在林州市河顺镇一羊汤馆内,两男子因琐事发生口角,其中一人拿起店内尖刀将另一人捅伤,后者经抢救无效死亡。林州市公安局接警后快速反应,成功破获此案,1月9日,犯罪嫌疑人被批准逮捕。

“这里有人杀人了,你们快来啊。”2017年12月26日凌晨2时25分,林州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案称,该市河顺镇一羊汤馆发生命案,该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进行快速处置,刑侦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展开工作。

与此同时,河顺镇派出所对现场进行了妥善保护,并对嫌疑人展开搜查摸排。随后从河顺派出所传来消息,嫌疑人魏某已投案自首。

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魏某今年28岁,是河顺镇河顺村人。平时与死者曲某关系要好,当晚,两人相约在羊汤馆,准备吃完饭一起去逮兔子。然而,两人在吃饭期间发生口角,魏某转身拿起店内老板刚用来切柚子的尖刀将曲某捅伤,后曲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犯罪嫌疑人魏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罪被林州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1月9日被批准逮捕。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