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恒大地产正式进驻林州 该集团向县级城市进军开发的第一个市

  发布日期:2018-01-12 09:24:16   来源:林州播报   作者:桑卫军   我有话说

1月11日,恒大集团与我市城投集团合作项目签约。市长王宝玉,市政府副市长栗彦林,恒大集团中原公司副总经理、安阳鹤壁区域总经理史延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宝玉在签约仪式上说,近年来,林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工作,积极实施大城建工程,城市框架不断拉大,城镇化水平持续提高,人居环境明显改善。特别是去年以来,我们牢牢抓住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大机遇,立足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加大城建招商力度,城市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 

恒大地产是国内外知名的地产企业,有着雄厚的资本和专业实力。此次双方的合作,必将为林州人民提供一个高品质的地产精品,也必将为我市房地产行业发展起到很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王宝玉表示,林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助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同时也希望恒大集团中原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确保把项目建设成为质量优良、配套完善、业主满意的高品质住宅小区,成为林州地产开发领域的标杆工程,实现企业与地方发展合作共赢。

史延平表示,林州是旅游名城,是精神圣地,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此次,恒大特意把林州作为集团在河南省面向县级城市进军开发的第一个市。公司一定会快马加鞭,加大力度,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争取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我们也有信心、有决心将林州项目打造建成为示范项目、标杆工程,带动林州地产行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在与会人员的见签下,我市城投集团几何地产公司与恒大集团中原公司进行了签约。

据悉,本次双方合作开发的地产项目名称为恒大悦府,该楼盘首期预计开发15万平方米。(桑卫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