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乡亲们现场收“福利”

  发布日期:2018-01-11 15:12:01   来源:文明林州   我有话说

1月10日上午,林州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启动仪式暨春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系列活动在采桑镇南采桑村举行。活动由林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军政出席仪式。

冬雪初散天正寒,文化下乡情送暖。启动仪式上,市文明办副主任郭会生宣读了《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倡议书》。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教体局、司法局、科技局、文广新局、卫计委等16个部门的志愿者组成的“三下乡”服务团在南采桑文化广场,为广大群众提供文艺演出、科普宣传、法律咨询、健康义诊,并在现场书写春联,发放图书和挂历。

文明办、团市委、妇联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和挂历

公安局宣传防火、防盗及交通安全知识

卫计委组织义诊活动,宣传健康卫生知识

文联、教体局组织书法家义务写春联

图书馆发放图书、宣传《公共图书馆法》

司法局宣传法律法规知识

科协、农牧局、科技局开展农业科普知识宣传

文广新局组织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极大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使群众得到了实惠。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