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文明林州正能量:不忘初心,析美臻善

  发布日期:2018-01-08 08:59:55   来源:文明林州   作者:石山青   我有话说


有欣赏之眼可为人师,大方之言哉。

我们看牛之负重,百灵之歌唱,大雁之迁徒,就看到了正能量。

学习万物之长,故人为万物之灵。鲁班学草,发明了锯;莱特学鸟,发明飞机;设计师学蜜蜂学鸟造房子造鸟巢。

如果都只是嘲笑牛之笨、百灵之轻,恶草之棘、蜂之蛰,就在无意间发酵负能量。

时间都被挑刺之眼占据,没有机会积德积善提升自我,也不会有很多美妙的发明诞生。

亘古的岁月,广袤的宇宙,万事万物都因存在之理而存,非非存在之理而存。达尔文的论述中,万事万物存在是因其战胜旧事物的成功基因。每一个人的成功都是因其长处而非不足,就如李宗盛的歌词说的,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祝福你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

让我们都像顾城所写的,黑暗给了我黑色的眼晴,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文明,就是个人心中充满正能量,社会中正能量胜过负能量。人人破除心障,开开欣赏之眼,世界就是美好的人间!(石山青)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