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撸起袖子加油干 林州市工商质监局组织干部职工清扫积雪保畅通

  发布日期:2018-01-08 08:49:29   来源:工商质监局   我有话说

白雪皑皑,冰冻渐生,受冰雪天气影响,我市各交通道路积雪严重,给群众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很大不便。1月6日至7日,市工商质监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动员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分包路段开展义务扫雪除冰活动,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出行安全。维护正常的工作、生产、生活秩序。



 

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给寒冷的冬天注入一股股暖流⋯

冰天雪地、寒风萧瑟。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工商质监人扫雪的热情,他们不畏严寒,局领导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其他同志争先恐后,干劲十足,相互配合,你铲我扫,认真细致地从街东清理到街西,经过连续四个小时的奋战,积雪全部清除,分包的太行路和兴林街道变得畅通无阻,为周边居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受到过往市民的齐声称赞!



 

爱心商家为志愿者送来暖暖心意,积雪清理大快人心,志愿服务又上一个新层次……



 

严冬寒冷,人心却暖。扫雪除冰虽然是"小事",但带给人们的却是从心底涌上的暖意。此次扫雪行动不仅见证了工商质监人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更展现了工商质监全体干部职工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