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出动160余人融雪剂10吨 公路奋力除雪保畅通

  发布日期:2018-01-04 15:19:03   来源:林州公路   我有话说




       1月3日夜间,我市普降大雪,造成道路积雪、结冰,给人们出行带来不便。以雪为令,公路局第一时间迅速启动除雪防冰应急预案,组织抢险车辆、工具、人员及时到达公路一线,进行撒布融雪盐除雪,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在管养路段,各道班职工紧急撒布融雪剂,采用人工作业和机械除雪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清除路面积雪。针对弯道、坡度等重点路段,加大机械设备和人员投入力度,加快恢复道路车辆通行速度。

此次除雪防滑行动中,共投入资金5万余元,出动人员160余人,应急作业车15辆,撒布融雪剂10吨,清除积雪40余公里,桥梁12座。(林州公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