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发射多枚增雪弹助力新年首场雪

  发布日期:2018-01-04 12:20:19   我有话说

今年入冬以来,面对林州持续干旱少雨,林州市气象局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等待有利时机实施人工增雨。终于在2018年伊始,抓住有利时机,在自然降雪和人工增雨的共同作用下,效果显著,全是普降中到大雪。此次降雪过程不但缓解了旱情,净化了空气,同时对降低森林火灾等级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在人工降雪和自然降雪的共同作用下,林州降雪量比其他县市区降雪明显偏大,达到大雪,预计今天白天降雪还将持续,最低气温下降至-9.0度,将会出现道路结冰,对交通造成影响,请注意防范。


人工增雪助力自然降雪

48小时坚守岗位的气象帅哥们

气象局观测场

这场雪下的漂亮


这才是美丽的白雪公主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