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又投运70辆全新电动公交车

  发布日期:2018-01-02 19:00:54   我有话说

2018年新年伊始,林州市公交公司大院张灯结彩,人来人往,一派节日气氛。

林州市市委市政府在公交公司原有的198辆公交车基础上,再投入70辆比亚迪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更加方便了群众绿色出行,安全出行。

17路公交车的开通运行,服务林州经济开发区建设,方便了工业企业职工出行。

70辆比亚迪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在公交公司大院一字排开整装待发,场面蔚为壮观,岁末年初林州公交人怀揣梦想迎着朝阳再出发。


市政府副市长王志国,市政协领导呼永强为17路首发公交车剪彩。


上午8时许,林州市17路公交车开通仪式正式开始。林州市交通局局长宋永强主持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新年新气象,新征程再出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