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新时代新梦想,砥砺奋进关键年”,2018爱林州网新年致辞

  发布日期:2018-01-01 18:23:30   我有话说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爱林州网创业团队向关注和支持我们的数万网友、向信任我们的每位客户、向辛勤付出的团队成员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日月穿行,时节如流。过去的2017年,是爱林州网奋进的一年,也是我们的直播元年,最动人的拼搏、最难忘的付出、最深刻的记忆已化为真功实绩。“不忘初心,不断创新,永往直前”一直是我们遵循的创业原则,2017年在团队的辛勤努力和团结拼搏下,取得了来之不易的业绩,爱林州直播场次达110场,其中五场今日头条直播突破100万+,夺得全国PGC直播榜首,总观看量达1600多万人次;发表文章近1800多篇,原创文章200余篇;10W+爆文30篇;6月启动乡村行系列直播,共走乡村10余个,采用”直播+图文”形式全方位宣传家乡;帮助50家企业商家完成了宣传推广任务;此外,被东岗镇人民政府授予家乡宣传贡献奖。实现了稳中求进,阔步前行的新势态。在互联网的浪潮中,爱林州网团队有理想、有温度、有情怀、有激情,正在锐意前行,共同为爱林州开拓一片崭新的未来。

2017年我们不忘初心,每一步都走得铿锵有力;2018年,我们将快速前行。

新时代承载新的梦想,新征程呼唤奋斗激情。站在新年的节点上,我们情牵过往,更仰望未来。2018更是我们夯实基础、砥砺奋进的关键一年,尽管面对前所未有的冲击和考验,我们将凝神聚力,牢记红旗渠精神迎接新的挑战。今年我们将继续围绕爱林州网平台业态体系深耕细作,加强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用技术驱动发展,用创新改变未来。

新的一年,让我们抢抓机遇,努力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实干铸就新气象,聚力追逐新梦想,不负这美好新时代,努力实现爱林州网持续健康发展。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康健,阖家幸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