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深夜紫衣女子在林州一水坝边上徘徊

  发布日期:2017-12-28 20:43:23   我有话说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牛静芳 通讯员 崔守跃

为防范夜间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有效预防各类突发事件,近日,林州市公安局合涧派出所积极组织值班人员在辖区内展开夜间治安巡逻防控工作。

“12月23日晚上10点多,我们的值班民警例行巡逻至河西村弓上水库路段时,发现一名紫色上衣的女子独自在黑暗的水坝上徘徊。”林州市公安局民警告诉记者,随后,值班民警上前询问发现,女子年龄在50多岁左右,走路不太灵活,嘴里还不停的自言自语。当询问到这么晚为什么不回家,在寒风中不停哆嗦的女子什么也回答不上来。

民警随即将女子带回了派出所,并给她端来饭菜及热水。逐渐缓和下来的女子比划着依然说不清自己哪里人。民警询问其身上有什么贵重物品时,她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皱巴巴的纸条,上面的电话号码的最后一位已破损不清。副所长周志平便将这个号码的尾数从0开始一直试验,每打一个电话就向对方描述该女子体貌特征,一直试了八个号码对方才表示认识该女子。

对方表示女子名叫王某,精神不太正常,经常走失,现在嫁给了山西的孙某。民警通过与山西桥上乡派出所联系,终于联系到了女子的丈夫孙某,对方称王某已经走失两天多了。但夜深路远,孙某也不熟悉来合涧派出所的路。民警连夜开车将王某送回了山西岸上村的家中。看到王某回来,激动的家人围着民警再三表示感谢。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