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北大张芙蓉在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魅力女性获奖现场传播红旗渠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25 20:07:53   来源:红旗渠友好合作联合会   作者:张芙蓉   我有话说

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魅力女性张芙蓉(右二)

在获奖现场传播红旗渠精神

2017年10月29日上午由中共林州市委、林州市人民政府指导,红旗渠友好合作联合会主办红旗渠精神高峰论坛暨红旗渠友好合作联合会成立两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受红旗渠友好合作联合会主席邓军强的邀请参加了此次活动,邓主席踏实肯干、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勇于担当,践行红旗渠的创业精神和朴实的工作作风给我们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秉承着大爱、公益、友好、友谊的原则对待红旗渠家乡人民与身边的每一位亲朋好友,我有幸参加了今年中国观网评选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魅力女性的活动,邓主席得知后发动红旗渠友好合作联合会的所有友好人士积极配合支持为我投票,红旗渠的家人们天天坚持投票到最后的一刻,最终在大家的鼎力支持帮助下终于我拿到了此次活动的大奖,荣誉获得后的欢心之余,我深刻体会到邓主席为人厚道忠义、博爱、热忱、友好、亲切,有极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奉献助人精神,通过参加红旗渠友好合作联合会成立两周年的庆典活动也让我充分认识到红旗渠精神既充满了中华民族的豪情壮志,又倡导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既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又体现了当今中国人民的理想、信念、追求以及正能量。红旗渠精神已成为延续民族精神和文化血脉的具体载体和文化景观地标,讲好中国故事、坚定“四个自信”的生动教材,体现了中华民族“顺民意、利百姓、福子孙”的血脉传承。红旗渠精神不仅是个人的、中国的,也是世界的。吃苦耐劳、勇于创新、克勤克俭、忠厚仁义等这些精神都是人生的通行证,既是做人的原则,又是事业成功的真经。不管你走到哪里,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只要坚守这些精神,就一定能受到人们的尊重和爱戴,就一定能够万事亨通、圆满成功。新时代的我们更应当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让红旗渠精神青春永驻,使红旗渠精神永放光芒!(作者:北京大学教育文化与品牌战略研究所所长张芙蓉)

红旗渠友好合作联合会主席邓军强(左)北京大学教育文化与品牌战略研究所所长张芙蓉(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