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10分钟生死时速,交警为生命开道护航

  发布日期:2017-12-22 08:40:27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12月14日下午16点20分,打击处理三中队队员正在学院路与桃园大道交叉口执勤的时候,一辆豫HU****私家车主来到岗亭向中队队长彭增现求助。

 

当得知车主家属突发脑出血,人已处于昏迷状态时,彭增现队长迅速安排中队队员连晓磊、管仕杰驾乘警车帮其开道送往医院。一路上,交警打开警灯拉响警报,遇到拥堵时便用话筒大声提示前方车辆靠右让行,保证患者车辆能安全、快速通过。

正常情况下需要20多分钟的路程,在警车的带领下,仅用10分钟就将患者安全护送至我市人民医院大门口,下车后两名交警协助伤者家属将其搬到担架车上,一同送至进急诊科室接受治疗。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帮助我们,如果没有你们,我们没法这么快还这么安全地到达医院”。患者家属握着交警的双手满怀感激的说道。

 

面对患者家属的感谢,两名执勤交警一直安慰说道:“先救人,先救人,只要人没事就行”。

执勤交警的心细群众安危,尽职尽责的态度,让人们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温度,感受到了林州满满的正能量,不少群众纷纷为交警点赞。(林州交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