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消防联合新闻媒体对这些企业曝光

  发布日期:2017-12-21 18:14:13   来源:林州消防   我有话说

为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火灾形势持续稳定。12月21日,林州消防大队联合街道、派出所、新闻媒体对辖区内集贸市场火灾隐患进行走访曝光,倒逼火灾隐患的整改,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龙山区八方超市、其林台市场、振林区李庄综合大市场、亚欣时代百货等进行检查。

在龙山区八方超市现场,执法人员发现该场所存在货物堵塞安全出口,且临时用电接线及敷设不符合规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立即对其负责人进行教育,指出隐患部位,要求负责人高度重视对问题进行整改。

在其林台市场、振林区李庄综合大市场检查组发现市场内的消火栓水带、水枪缺失严重,各商家店铺灭火器配置规格不符合要求或压力不足,电线私拉乱接,店家安全意识淡薄,部分店铺内还设有床铺、厨房,是典型的“多合一”场所,针对市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辖区派出所民警当即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督促市场负责人进行整改。

 

在亚欣时代百货四楼,检查人员发现该场所存在群租房现象,出租屋内存在电线乱拉乱接现象,且床头、床脚都是电源插座,疏散通道不畅通,租户消防意识不强。检查组责令屋主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限期整改,做到不留死角,确保不出事故。

采访期间,林州电视台记者用摄像头全程记录,对火灾隐患进行了实地拍摄。通过此次曝光,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辖区火灾隐患集中整治营造了良好氛围。(林州消防)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