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大一小两“老手” 合伙行窃沿街门店

  发布日期:2017-12-21 18:05:34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名不满十六周岁的年轻人跟着比大他十多岁的青年合伙盗窃沿街门店,得手后逍遥得意之余被林州警方就地正法。

 

2017年12月01日,林州市公安局接到受害人张女士报警称,其经营的王婆大虾饭店吧台上的两部手机、一盒红旗渠牌香烟,还有放在吧台抽屉内的30元零钱被盗,共价值3000多元。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被盗时门锁都没有被损毁,犯罪嫌疑人通过技术性开锁进入现场,现场也没有明显被翻动的痕迹。民警立即调取案发现场的视频监控发现,两名嫌疑人从京新购物中心出来后沿小池村行至振林路,由南向北行至林虑大道、西环路、政西路、西环路王婆大虾店门口实施盗窃,作案后想东北逃窜后失去踪迹。掌握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后,办案民警立即对嫌疑人展开搜捕。在“天眼”视频的配合下,于12月15日上午,在林州市租住的一间民房内将盗窃沿街门店犯罪嫌疑人辛某某、栗某抓获,并带破案件3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辛某某和栗某对其多次盗窃沿街门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栗某虽然不满十六周岁但多次行窃,每次被抓民警费尽苦心对其耐心说教,希望其回头是岸。目前,辛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在此,林州警方提醒广大青少年,远离低级庸俗的污浊文化和暴力犯罪的黑色污染,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在青春焕发的年龄,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加强自身素质和抵御犯罪感染的能力,避免误入歧途。(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