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寒冬凌晨左右麦地里寻找到一位老人,救援过程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7-12-18 09:57:29   我有话说

“林州急寻北陵阳镇北陵阳村村名 杨用芹,女,72岁,略有老年痴呆症,于2017年12月17号早起六点左右从家出走,出走时上身穿紫红色底面黑花棉袄,下身穿黑底带花点裤子,脚穿酱色布棉鞋。望各位爱心人士,动手转发,积极提供线索,天气寒冷,让老人早日回家。”由红旗渠应急救援队发出的这样一条信息瞬间刷爆了我市网友们的朋友圈,大家都助力帮忙寻找老人。

 

在12月18日凌晨左右,从救援开始帮忙寻找老人历经9个小时,出动27位爱心人士,在一块麦地中找到老人,并帮助老人安全送回家中,结束此次救援行动。他们用行动来来诠释舍小家顾大家,不顾寒冬的冰冷,只身前往帮助寻找,众人为他们点赞!

据悉,红旗渠应急救援队是一支纯公益团队,不收取任何费用,是民间爱心人士自发组建的一直团队,先后帮忙救助过几十位老人和家庭,只要有人遇上危险,他们都会第一时间前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