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太行山体融陷弧度达到40°,现场看着太吓人

  发布日期:2017-12-18 09:35:32   我有话说

近日,行走在太行山间河南与山西交接的一个村子叫石板沟,被眼前的一幕吓到了。此处太行山体直接下滑,部分山体钻入地下,最高弧度超过40°。前面的山是河南的太行山,背后比较笔直的是山西的太行山,由于山中雾后面大山看着飘渺不定。

看着太行山沿着弧度乡下融陷,同行的伙伴说,太吓人的!你可曾想象当时融陷的情景?

山体融陷塌方的地方还有红色沙土,旁边还有条小溪在流动。后来问起当地人,当地人称也不清楚怎么回事,时间比较长了。

放大看下融陷的地方,咨询本地地质专家,解释说很有可能以前发生过火山地震导致,整个山体融陷陷,具体时间需要考证,也许这又是一个太行山间的大亮点......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